艾倫佩姬(Ellen Page)出櫃

 

 

全面啟動 艾倫佩姬宣布自己為女同志

 

以「鴻孕當頭」(Juno)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艾倫佩姬(Ellen Page)14日宣布自己為女同志。(圖取自Human Rights Campaign YouTube網頁www.youtube.com/user/hrcmedia)

在電影「全面啟動」飾演「造夢者」亞莉雅德的新世代女星艾倫佩姬(Ellen Page)今天意外宣布自己為女同志,表示「厭倦躲躲藏藏」。

以「鴻孕當頭」(Juno)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艾倫佩姬(Ellen Page),曾與影集「噬血真愛」中的性格男星亞歷山大史柯斯嘉(Alexander Skarsgard)傳出緋聞。

26歲的艾倫佩姬在美國拉斯維加斯1場青少年同志會議中說:「我厭倦躲躲藏藏,厭倦避重就輕隱瞞實情。」

她在由人權運動組織(Human Rights Campaign)贊助的「發光發熱」(Time to Thrive)會議中發表演說,獲得在場聽眾的熱烈支持。

「我今天來到這裡,因為我是同志…也因為或許我能發揮一些影響力。」「幫助他人緩解痛苦、懷抱希望。無論如何,對我來說,覺得自己肩負這個義務和社會責任。」

艾倫佩姬2007年在「鴻孕當頭」中扮演未成年懷孕的少女,大銀幕作品還包括「全面啟動」(Inception)、「愛上羅馬」(To Rome with Love)和「X戰警3:最後戰役」(X-Men: The Last Stand)。

艾倫佩姬在演說中提及,她因為害怕性向曝光,多年來深受其苦。

她說:「我鬱鬱寡歡、心理不健康,人際關係也不好。」「我今天站在這裡、跟你們在一起,已經走出痛苦。」(中央社)

 

影片: 艾倫佩姬(Ellen Page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