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莉怪妞

 

 

 卡莉怪妞5月台灣開唱

 

卡莉怪妞5月來 超哈寶島甜芒果

日本流行教主卡莉怪妞5月30日將二度到台灣開唱,她表示,上次受到歌迷熱烈歡迎,雖然高興,卻很遺憾沒有帶給台灣歌迷原汁原味的舞台,這次希望能讓粉絲看到最純粹的卡莉怪妞世界觀。

依主題設計服裝

她在NHK過年節目《紅白歌唱大賽》穿3公尺長的紅色惡魔公主裝,驚豔全場,她演出時的收視率是全部藝人的第3名。她說自己是仿效小林幸子等前輩,「很多女藝人喜歡在《紅白》穿巨大造型的服裝,顯得很高大,所以我和設計師決定以這種方式呈現。」

「大概是我以前沒嘗試過這種造型,所以觀眾會驚訝。我每次設計服裝,都會設想一個主題,譬如橫濱演唱會的舞台以城堡為主題,衣服就會走王子公主風。」

剛度完新年假期,她說,假期裡吃很多美食,也和朋友去滑雪,非常充實。為讓她體驗台灣人如何過年,唱片公司特地送她紅包,裡面有1000日圓(約290台幣),她驚訝地叫「啊」,然後頻頻道謝,還說:「我也有包紅包給我中學二年級的表弟哦。」

想體驗台式按摩

她曾去過台灣夜市,表示下次要找台灣有名的按摩師,體驗正統的台式按摩。對自己的中文名印象深刻:「我的名字很難翻譯成中文,『怪妞』的漢字看起來很有趣,我很喜歡。」非常期待5月的台灣演唱會,「我很喜歡台灣的芒果,下次到台灣一定要吃到。」(中時電子報)

 

日本卡哇伊教主「卡莉怪妞」正在橫濱展開2014巡演,昨天開唱前她與台灣媒體見面,透露5月30日將在「台北國際會議中心」開唱。她拿著象徵馬年「一馬當先」的圖卡,向即將過農曆新年的台灣粉絲拜年時,表情還普普;但一拿到紅包就立即眼睛一亮,馬上打開看有多少錢!

自爆喝酒克服內向

卡 莉怪妞去年跨年夜參加「紅白歌唱大賽」,元旦開始放年假;她說很開心終於有時間能在家又吃又睡,並與朋友去滑雪,當然還發了紅包給家人。這個月29日她將 滿21歲,會開派對慶祝,並且像去年生日時一樣暢飲到天明。卡莉曾因為MV中有飲酒情節被批,但她並不在乎,並解釋:「我真的喜歡喝酒,是因為喝酒可以克 服內向!」

 

卡莉怪妞

想念台灣芒果和按摩

卡莉怪妞很期待5月的開唱,也很想念台灣的芒果和按摩,以及聽得懂日語的台粉們。她笑說其實當初也學了好幾句華語,但現在卻只記得「卡莉怪妞」怎麼唸。台灣演唱會的門票將於3月8日在Fami Port開賣。

卡莉怪妞2013年豐收,出道以來的8支MV總點閱率已超過2億次,在日本的廣告代言數量排名第4名,還連續第2年上「紅白」,是當紅新人王。(中時電子報)

 

 

 

影片: 卡莉怪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