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詠心約會大眼男  同窗情升溫

 

連詠心(右)與大眼男會合後一起往影城2樓走,邊走邊聊氣氛融洽。

 

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育有2子2女,只剩32歲的小女兒連詠心還未婚,前晚記者目擊她和1名高大的大眼男在影城買速食、飲料,身旁的「他」是不是男友?她先否認,稱2人是「大學同學」,但被問未來有無發展可能?她又推說:「你這樣問我很尷尬。」沒有完全打槍。被問是否支持連勝文出選台北市長?她笑說:「哥哥出來選,我會不支持嗎?」

前晚約9點多,記者目擊連詠心在信義威秀排隊買電影票,她素顏穿淺色外套搭黑色長褲,打扮輕便和一般年輕人無異,過了一會,1名女友人走向她,2人一起排隊,原來連家二千金剛剛是幫忙排隊買票,果真符合她親民形象。

 

連詠心(左)大方受訪,大眼男在一旁陪伴。

 

連勝文參加大安森林公園愛心物資發放,受到周遊等藝人包圍歡迎。

冷風中等20分鐘

買好票後又有1男、1女加入她們,一群人站在中庭聊天,突然開始交換起名片,連詠心拿著友人的名片笑得開心,不時比手畫腳,就這樣子吹著冷風聊了近20分鐘,直到1名大眼男出現,氣氛開始轉變,本來都是團體行動的她們當場配對,連詠心不到1分鐘就和友人們暫時道別,和大眼男單獨上樓。

2人上樓後先到美食街,大眼男決定買速食打牙祭,連詠心也在旁一起等,接著轉往飲料店,男方轉身去上廁所,連詠心就獨自等飲料,大眼男上完廁所再合體。記者上前訪問,連詠心臉上有些驚訝,但還是很大方,問到大眼男是否為男友?她先回:「不是耶,大學同學。」平常很常單獨約出來見面嗎?她笑回:「還好耶。」大眼男也在旁說:「大學同學,很久沒見面了。」2人默契十足。

細看大眼男五官輪廓深邃,身高約178公分,連詠心是台大畢業,看來2人同屬高學歷,面子、裡子都登對,未來有無發展可能?連詠心突然說:「有一點。」又馬上反問記者:「不是,你剛剛說什麼?」確認問題後又回說:「你這樣問我很尷尬。」還反虧訪問的男女記者說:「你們『也』很登對。」留下許多可能性。

支持哥哥選市長

記者問連詠心今年底台北市長打算選誰?她先說「沒有注意這方面的訊息」,若連勝文出來選是否支持?她笑說:「如果我哥要出來選,我會不支持嗎?」但如果是站台?她回:「那再說啦,我怕會帶來反效果,因為不是公眾人物。」語畢就拍拍記者說:「好啦,先這樣啦,還有別人可以拍。」

此時大眼男先行走開,連詠心貼心顧慮到男方,隨即說:「好啦,先這樣子好不好。」希望保留點空間。 (蘋果日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