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耶穌得鑽石 郭美江

信耶穌得鑽石 電音美江暴紅

 

網友KUSO郭美江名言編成電音,稱她是「MC美江」,甚至製成唱片封面(上圖)。


全台瘋美江!女牧師郭美江日前布道,宣稱「信耶穌撿鑽石」、「耶穌寶血治皮膚病」等言論的影片,遭網友po上網後引發瘋狂轉貼暴紅,有網友發揮創意,將郭美江布道名言Remix成電音舞曲《燒燬》,並設「MC美江」專屬網頁,網友KUSO說很期待美江唱跨年晚會,甚至有夜店打出「美江網羅電音夜」噱頭,吸引近兩百名客人嗨翻天。

台北福音教會所日前邀請女牧師郭美江(約五十歲)布道,她描述在家中準備清洗腳踏布時,陸續撿到五顆鑽石,十年來總共撿了五十多顆,並將鑽石照片做成檔案,播放給教眾觀看佐證,「信耶穌撿鑽石」的布道神蹟,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,並將影片瘋狂轉貼分享。(蘋果日報)

 

電音燒毀  女牧師「信耶穌得鑽石」遭惡搞

▲信教就得鑽石?女神職人員超自然發言惹議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一段短短的傳道影片,竟成為全台網友惡搞目標。一名女牧師稱「信耶穌得鑽石」,在自宅抖一下踏腳墊就掉了好幾顆,且這是超自然,讓網友瞠目結舌。另 外該牧師的所有言論也被起底,包含「跑回去看又發現兩顆鑽石」、「耶穌寶血治皮膚病」與部分極具爭議的言詞。網友驚訝之餘,也紛紛拿這些影音來改編成歌曲 或影片。

網友發揮創意,將她的發言改編為Remix舞曲《燒毀》,還有專屬舞蹈,與動畫歌曲合成的短片已不夠看。某夜店甚至舉辦「網羅電音夜」,足見她竄紅速度,連張惠妹開演唱會,都提到一兩句。現在有網友成立官方網站,蒐羅大家的創意,包含音樂、影片與圖文。

一切的起因都是一段信耶穌得鑽石的影片。該女牧師稱「前幾天我想洗一下踏腳的布(腳踏墊),剛放進洗衣機時,卻掉出兩顆鑽石(底下群眾發出驚呼 聲),我想不對啊?今年不是五倍嗎?怎麼才兩顆?我就再跑回去看,又發現兩顆鑽石。我想神不會給我四,我就再回去看,又發現一顆。(底下群眾發出驚呼 聲)」且強調自宅天花板沒有洞,剛才沒有現在有。且稱這些鑽石真的「很亮很漂亮」,但未說明這是否為真鑽。

該女子在講述如此離奇的經歷時,臉不紅、氣不喘,還說「這不算什麼,只是活生生讓我們經歷超自然。」並稱這一生,已撿過50幾顆鑽石,會中甚至出示鑽石的照片,電腦前的網友也感覺到超自然的奇蹟。除了這個之外,還有用耶穌寶血治皮膚病,以及部分具爭議的言詞。

對此,平面媒體聯絡當時邀請該牧師之教會。對方表示,將尊重牧師發言,如有損教會形象,才會請網站撤除。

 


▲有網友以她的發言內容為藍本,將她畫成RPG中的角色。(圖)

 

影片: 信耶穌得鑽石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