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愷玹閃婚 喜爆懷孕4個月 - 曾愷玹少女自閉 胖妹變正妹

 

 

29歲的曾愷玹閃婚並且懷孕4個多月!今天稍早她在臉書宣布喜訊:「因為遇見了一個美好所以我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了,是的,我結婚了!並且在明年五月迎接新生命的到來!還要感謝這段時間給予我各種支持與體諒的朋友和工作伙伴們!謝謝你們!」

曾愷玹雙喜臨門,臉書馬上湧進大批網友留言「恭喜!要幸福喔!」、「太突然啦!恭喜是要說的,但也心碎了...」、「女神結婚去,我沒機會惹!」(蘋果日報)

 

曾愷玹分享一張和老公背面自拍甜蜜照。

 

 

曾愷玹再分享一張兩人婚戒照,羨煞網友。

 

 

曾愷玹國中時發福,曾胖到60公斤。資料照片

 

曾愷玹少女自閉 胖妹變正妹

曾愷玹稍早突然宣佈「帶球閃婚」,給大家驚喜!29歲的她6年前因《不能說的祕密》變成「J女郎」後,也成為宅男心中的氣質女神,並且靠著此片入圍第44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,演藝事業一飛衝天。

令人無法想像的是,曾愷玹少年自閉,個性內向害羞,國中時期曾是重達60公斤的小胖妹,和現在42公斤的模樣相去甚遠,會當演員連她自己都始料未及。曾愷玹來自經濟優渥的家庭,父親是獸醫,母親曾經營餐廳,幼稚園到國中念私立復興中小學,從小被當成小公主呵護。

她曾說過,從小到大個性沒什麼改變,都是悶葫蘆,即使進了演藝圈,對陌生環境和人事仍需一段時間適應,最大改變可能是外表,從肉妹搖身一變成了正妹。

年齡︰29歲(1984╱04╱22)
身材︰163公分╱42公斤 32C、23、35
學歷︰世新大學觀光系畢
緋聞︰周杰倫、圈外男友「七爺」、吳慷仁
作品︰電影《不能說的祕密》、《彈道》等;周杰倫MV《我不配》;偶像劇《心星的淚光》、《就是要香戀》等
酬勞︰戲劇每集10至15萬元 (蘋果日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