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霈「維納斯酒窩」

 

吳怡霈半裸爆乳大解放

看到吳怡霈的「維納斯酒窩」沒?(圖/公關照)

吳怡霈真的豁出去囉!

幫男性雜誌拍封面照,簡直誘死人,又是大秀爆乳事業線,又是半裸晾出全世界只有3%的人,才擁有的「維納斯酒窩」,叫所有女人羨幕不已。

所謂「維納斯酒窩」,也叫「性感之眼」,是長在臀部接近尾椎連接處,有兩個像酒窩一樣凹下去的地方,相當少見,要不是吳怡霈這次幫《FHM男人幫》拍攝封面人物,大家恐怕無緣親眼目睹,真是性感爆了。


▲▼吳怡霈以前所未有性感,出現在男性雜誌。(圖/公關照)

吳怡霈在訪問中表示,「2年前的我覺得自己不可能做到性感這件事,那時候我還是個主播,大家對我的感覺就只是很甜美、很可愛、講話很端莊啊…性感不 可能跟我劃上等號。可是經過這2年多來演藝圈的摧殘…開玩笑哈哈!陸續拍了不少照片,我體會出性感是需要練習的,全天下的女生沒有人可以說自己不性感,只 是妳還沒有找到自己性感那一面而已。」

至少在這次拍攝中,大家都感受到吳怡霈的超級性感囉,每個人都稱讚她越來越有女人味,但她卻大喊聖誕節前夕好想有個伴,是真的沒有嗎?還是追的人太多?或者已有意中人?她沒明確表示,卻許願可以跟「好朋友」去看極光,因為據說看過極光回來後,只要閉上眼,就能感到很幸福。

而對於快要過去的2013年,吳怡霈印象最深刻的是,今年主持金鐘獎紅毯,沒有被觀眾罵,她超級開心,認為是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,而且後來還因此接到不少尾牙的主持工作,這下更開心了呢。  明星吳怡霈男人幫FHM爆乳娛樂電視色區八卦 (Nownews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