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靚蕾  王力宏女友 

王力宏微博公開戀情 「遇到一個可牽手共度未來的女孩」

 

▲王力宏於清晨在自己的微博公布,自已遇到一個可以牽手共度未來的女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王力宏與女友李靚蕾

 

近來不少大明星,接連在自己的微博「放閃」,大方公布自己的戀情。先是有「四爺」吳奇隆,在微博公布他和「若曦」劉詩詩的戀情;歌壇才子王力宏,似 乎也感染到這樣的氛圍,也在27日凌晨3時左右,在微博公布自己的新戀情,還寫到自己找到了「一個可以牽手、共度未來的女孩子」,還大方放上2人合照,十 分甜蜜。

37歲的王力宏,今(27)日凌晨3時53分,在自己的微博上寫道,「這幾年你們在微博上最多留言是 『趕快找到你的 Forever Love』。 我很幸運遇到了一個可以牽手,共度未來 的女孩子。 因為她不是娛樂圈人,所以你們還不認識她,但我也不希望你們從別的管道認識。 她的名字是李靚(jing) 蕾,今年27歲,目前在哥倫比亞讀研究所,王爸爸媽媽都很喜歡她,希望你們也是。」

王力宏不僅大方承認自己戀愛ing,甚至還大方放上2人的親密合照。照片中看到王力宏摟著女友的肩膀,女方也小鳥依人般,將頭輕靠王力宏的肩膀,並露出甜蜜的微笑,完全沉浸在幸福的喜悅。

不少網友看到王力宏在微博上,大方公布自己的戀情,紛紛留言表示支持。留言不到1小時,就有上萬名粉絲祝福,就連好友林俊傑也替他開心。但早在王力 宏公開戀情前,就發現他在微博前2天起,疑似開始「鋪梗」,先是放上父母在北京鳥巢的合照,提到「牽手」的意義,26日又提到自己對於感情和家庭生活的渴 望,對照今天凌晨PO出的訊息,似乎早暗示自己已經找到「真命天女」了。

 


▲王力宏在自己微博留言,表示自己找到真命天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 

王力宏 吳奇隆 劉詩詩 林俊傑 四爺 若曦 微博 真命天女 娛樂 突擊大明星 八卦(Nownews) 

 

王力宏網秀女友照 大方認愛

37歲的歌手王力宏今早在臉書放上與女友甜蜜合照,大方承認戀愛中,他說「我很幸運遇到了一個可以牽手,共度未來的女孩子」。

王力宏今天清晨在臉書放閃,繼昨天在臉書透露對感情的渴望後,今天直接放上女友小鳥依人靠在他肩上的甜蜜合照,獲得不少網友的支持與祝福。

王力宏言語中也流露出對於這段感情的認真,他表示「我很幸運遇到了一個可以牽手,共度未來的女孩子」。王力宏也解釋他公布戀情的原因,因為女方不是娛樂圈人,所以大家還不認識,「但我也不希望你們從別的管道認識」。

王力宏更直接公開女友名字叫李靚蕾,今年27歲,目前在哥倫比亞讀研究所,還說到「王爸爸媽媽都很喜歡她,希望你們也是」,可見女方已經見過王力宏父母,而王力宏也接近成家年齡,讓人期待兩人是否好事近了。

在公開女友前,王力宏昨天也在臉書上說,長年以來,他的世界只有音樂,但音樂的路是孤獨的,「一個人寫歌、錄音,不停地旅行,『家』就是一件大行李箱」。

他表示,他寫了很多關於「需要人陪」和「音樂吉普賽」的歌,反映他對感情和家庭生活的渴望,「我希望以後我熱愛的工作和我渴望的生活能兩者兼顧,兩全其美。當然,更重要的是,我終於願意改變了」。(中央社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