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松勇金馬醉飆髒話 

陳松勇金馬攜高粱 醉茫吼叫飆髒話

 

▲陳松勇在金馬典禮顯露醉態。(記者邱榮吉、朱家彥、林調遜攝影)

金馬50剛落幕,第26屆影帝陳松勇被發現當晚竟帶金門高粱進場,微醺後講話變大聲,酒瓶翻倒在地發出聲響,讓周遭影帝后全部傻眼,最後是靠第16 屆影帝柯俊雄制止,才沒釀成大禍。現場目擊者透露,陳松勇在典禮當天喝醉,在座位上大聲吼叫,還脫口罵三字經,又出手猛捶身旁的陸小芬,舉止相當失控。

當天他和菲傭到會場後,不時拿出高粱喝,在場人士表示:「他喝醉後把在場的人罵光光,看到『國聯五鳳』的江青側臉,說她皮膚皺了,只有誇坐他後面的 桂綸鎂有潛力。」柯俊雄坦承當晚陳松勇確實在現場喝高粱,他利用廣告空檔廁所後,回到座位就看到陳松勇喝到些微失態,不停碎碎念,身旁藝人全目睹。


陳松勇(右)紅毯上已略顯醉態。

 

 

他相勸:「這是頒獎典禮晚會,不要大小聲,按呢真歹看啦(這樣真難看)!」而後陳松勇稍微聽他話。柯說陳有喝酒習慣,起先沒人知他帶酒,但他喝到整 瓶高粱倒地,發出大聲響被發現,他念陳:「你怎麼帶酒進來!典禮不能這樣飲酒啦!」坐在陳旁邊的陸小芬等人生氣無奈,陳後來說要去廁所,就再也沒回來。

 

以身作則稱改變 金馬醉態顯落差

出道43年的陳松勇1989年以《悲情城市》成金馬影帝,先前為金馬50錄「金馬大明星」單元,曾提到:「拿獎對我最大的改變,就是當時我本有喝 酒,身上、口袋都裝酒,吸菸、吃檳榔,以後我就不敢吃,我怕年輕人學我。」他還表示:「雖然你看我電影裡講話會幹譙,但我私下不會…金馬獎有改變我修養和 做人。」

如今對比當晚醉態,明顯有落差。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陳坦言喝酒一事:「典禮還沒開始前有喝。當天車子下午4點10分來接我,到晚上11點什麼都沒 吃,血糖低,趕緊回家吃糖。」而高粱酒精濃度高,他卻說:「管他濃,沒吃飯,喝一點酒就好了。」其後否認有講三字經,也稱自己不認識江青,沒說出人身攻擊 話語。(Nownews)

 

▲陳松勇在金馬典禮顯露醉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