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地圖現兒慘死照 父心碎:傷口上灑鹽

有人從谷歌地圖上親眼目睹親兒被謀殺後的遺體,這名父親直呼,這傷痛有如「傷口上灑鹽」,他要求谷歌撤下影像,不然就將提告。(圖取自英國《每日郵報》網站)

 

谷歌地圖(Google Map)無遠弗屆,曾幫助流浪狗獲得新生,也有人透過驚見神似的耶穌與聖母。但有人卻從谷歌地圖上親眼目睹親兒被謀殺後的遺體,這名父親直呼,這傷痛有如「傷口上灑鹽」,他要求谷歌撤下影像,不然就將提告。

白髮人送黑髮人已是人間至悲,更何況愛兒的屍體在全球網路任人觀看,誰都難忍這悲痛。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美國1名父親巴瑞拉(Jose Barrera)日前發現他4年前遭謀殺的14歲的愛兒的遺體出現在歌地圖影像。從地圖的影像顯示,1具遺體躺在鐵軌附近,現場還有多名調查案情的員警,1輛警車就停放在不遠處。

巴瑞拉的愛兒凱文(Kevin)2009年遭人痛打、槍殺,遺體發現時躺在鐵軌,至今仍真相為明。事實上,該地個地區治安不佳,常發生不明的謀殺事件,那年的2月和10月之間,就有6人死亡。

悲傷的爸爸告訴媒體,「我看到影像時,感覺一切好像是昨天發生的事,勾起我許多回憶。」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感受,我的心真的碎了。」

不忍愛兒遺體在網路上讓人觀看,爸爸已要求谷歌尊重死者、撤下影像,如谷歌沒有這麼做,他計劃提告。據悉,谷歌後來發表聲明,稱會將巴羅拉兒子的照片從街景地圖中移除。

谷歌地圖為用戶提供街景瀏覽方式的功能,這些所謂的街景地圖是由谷歌街景車、衛星等設備拍攝的實景圖片。(中時電子報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