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姐美女作家林亞若魂斷澳洲 臉書預言網友歎不捨

 

紅顏薄命!前華航空姐、美女作家林亞若27日在澳洲單車旅遊時車禍身亡。而她19日在臉書上的動態消息,更令人不勝唏噓。

紅顏薄命!前華航空姐、美女作家林亞若27日在澳洲單車旅遊時車禍身亡。而她19日在臉書上的動態消息,更令人不勝唏噓。

據相關報導,駐澳洲代表處人員證實,林亞若27日晚間騎單車在艾麗絲泉(Alice Springs)被一輛觀光巴士撞及,不幸死亡。

1982年出生的林亞若,在臉書自介寫道:外表正常但內心瘋狂的女子,一個人單車環島,一個人走遍印度40城,前華航空服員/作家/詩人/美國護士 /國際志工。她也說,目前人在歐洲放空,有事要大家寫e-mail給她,另外,她的著作Free印度旅遊電子書還讓大家下載。由於外型姣好,她日電視節目 常客,也拍攝過雜誌。

她喜歡騎單車旅行,10月初,她還在網路上徵車友「最近迷上騎車,車齡不到6個月,但我已經一個人單車環島完,最佳紀錄一天125km,有載環島行 李,我的腳力不佳,但是我有意志力就是了(≧∇≦)最近也一個人把腳踏車從義大利騎到法國,接下來的澳洲沙漠挑戰,我當然相信我一個人也辦的到,但是我還 是希望可以的話可以揪人壯膽,畢竟晚上睡沙漠要是我突然被袋鼠刁走的話,有人可以丟石頭砸袋鼠救我-_-#」

「所以誠徵同行車友!預計10/22台灣出發,10/23抵達雪梨,10/24飛tiger air到alice springs,10/25開始騎,我抓一周時間到Uluru,到Uluru後再帶腳踏車坐公車回alice springs,預計再參加3天2夜爬Uluru夕陽騎駱駝露營行程,我總共行程抓兩周。」

「有意參加者,請注意!1.因沙漠沿途沒補給,每人需載至少5-10公升水,可能需要在路上向路過車輛要水喝,且路況差,建議使用旅行登山車。2. 需自備車袋,回程需帶腳踏車坐公車(除非你要騎來回)3.需睡沙漠,自己搭帳篷睡睡袋。4.糧食自備,我只打算啃麵包和王子麵。5.作好一星期不洗澡的準 備。6.白天平均最高溫度33度,夜溫17度。7.需會自行更換內胎,拆解組裝單車。8.謝絕愛抱怨及充滿負面能量的人,請你們留在舒服又溫暖的家就 好!9.我目前還缺少一人份帳篷和一人份睡墊,如果有人可以借我的話,請跟我聯絡!我住台北。目前還在歐洲。10.歡迎各種形式的贊助及合作,小妹絕對會 湧泉相報!」

最令人感到惋惜的是,林亞若在10月19日於臉書上po出一張泳裝照寫道「如果我這次一個人騎澳洲沙漠,晚上搭帳篷不小心被沙漠動物吃掉,被毒蜘蛛 咬死,或是被車撞死,被渴死等,遭遇不幸的話,至少大家還可以看到這張2009年拍雜誌FHM的壓箱寶! Before I go cycling SOLO through the desert in Australia, I would like to share this photo which was taken in 2009 by FHM magazine. In case I die in the desert, you guys can use this photo for my funeral. 澳洲行」。

 

林亞若泳裝照

 

她身故消息傳回台灣後,網友擁入留言追思,「為什麼要講這樣子不吉祥的話,很想念妳,妳是個人美心也美的好女孩」、「亞若....我好痛 心.......」、「讓人沒辦法接受,記得第一次殺去非洲幫助益診的妳都沒有事了,第一次單槍匹馬自己跑去印度,還隻身跟印度人大吵也平安歸來,只是去 澳洲沙漠騎個車而已,怎會這樣」、「妳預言自己的命運,也留下最美的身影」、「人生真是無常ㄚ.希望妳在天國幸福快樂.繼續騎著妳心愛單車去旅 行.......」、「預言@@"~ 真的是 RIP~」、「真不敢相信,老天居然忍心帶走這麼勇敢、集智慧與美麗與一身的妳!一路好走R.I.P」。(Nownews)

 

影片: 美女空姐作家林亞若 澳洲騎單車旅行車禍亡 FB曾預言安危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