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欣蓓  正義姊

 

《真愛趁現在》女星林欣蓓捷運遭襲臀 網曝色狼真相  

女星林欣蓓捷運遇襲臀 臉書貼圖揪狼受封「正義姊」  

林欣蓓

 

女性如在公開場合遇到色狼,一定要大聲呼救,千萬別姑息養奸。曾經演出過《真愛找麻煩》、《粉愛粉愛你》等偶像劇演出的女星林欣蓓,日前搭捷運時遇 到男子搭訕,她不予理會。不料男子竟然趁機偷拍還襲臀,林女反拍該名惡狼還上傳臉書,呼籲女性朋友要小心。如此勇敢的行徑,連網友都佩服地稱她是「正義姊」。

林欣蓓她在20日於臉書貼文表示,當天一早搭捷運時,突然被一名不到30歲的金髮男子搭訕,對方拍她的肩膀,並說「小姐,我覺得你很有型,可以當個朋友嗎?」林欣蓓表示拒絕。之後進入車廂後,林欣蓓找位置坐下,該名男子也跟著坐在旁邊,接著便拿出手機,朝她的腿拍照。

林欣蓓發現後趕緊閃避,但沒多久感覺有人摸她臀部,回頭一看竟然是該名男子站在她身後。她立刻怒問對方「你是摸我屁股嗎?」男子回稱「你認錯人了吧!」當 時車廂內一名阿姨挺身而出,指認這名男子是「變態」,還說「他剛剛也一直擠我!我已經拍下照片了!」金髮男見苗頭不對,趕緊下車。

事後林欣蓓在臉書分享此事,還將男子的照片PO出,還呼籲女性朋友要懂得保護自己,別默默的吃虧當被欺負的受害者。許多網友看後大讚林欣蓓的勇氣,也有不少女性回應自己也曾遇過這名男子的騷擾,懷疑對方是慣犯,網友呼籲「一定要將他送到警局」。 女星 林欣蓓 捷運 正義姊 真愛找麻煩 變態 臉書 (Nownews)

 

《真愛趁現在》女星林欣蓓捷運遭襲臀 網曝色狼真相  

曾在《真愛找麻煩》、《真愛趁現在》、《我愛幸運七》等多部偶像劇現身的正妹女星林欣蓓,颱風天心情恐怕也跟外面的天氣一樣不寧靜。她20日早上搭 乘捷運時被一名金髮男子拍肩搭訕不成,反遭襲臀,讓正義感十足的她氣得將對方的相片公布出來並向捷運警察報案,就是要避免有更多女性也遭狼爪肆虐。

 

▼林欣蓓臉書公開金髮襲臀男真相,要其他女性多加注意。(圖/翻攝林欣蓓臉書,圖片已用馬賽克處理)

外型甜美的林欣蓓在臉書回憶這段不愉快的經驗,氣憤難消,她形容該名看起來不到30歲的金髮男在車廂乘客眾目睽睽之下被她大聲反問:「你是摸我屁股嗎?是摸我屁股的意思?」還淡定表示:「妳認錯人了吧!」

幸虧一旁疑似才被騷擾過的阿姨看不下去,站出來幫腔林欣蓓:「對!他是變態!剛剛他也一直擠我!我剛有把他的樣子拍下來!」讓這名金髮男見苗頭不對,匆忙下車。

林欣蓓外型甜美,曾在偶像劇《真愛找麻煩》飾演女祕書巴珍。

林欣蓓事後除了立刻找捷運警察報案,也不忘在臉書將男子照片公布,提醒女性出門在外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。堪稱「正義姐」的行為不僅讓林欣蓓的文章獲得3萬多網友按讚、5千多人分享,更引發許多女性網友分享經驗,表示也曾被這名男子在捷運六張犁站性騷擾過。

據經紀人Timmy透露,林欣蓓很意外會得到網友如此大的迴響,之後還在臉書上呼籲:「女生出門要小心!公共場合遇到變態要勇敢說『不』!不要白白被得逞了!要懂得保護自己!!」 (ETtoday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